Canny  
批话超过文化

【SA】My name is......

破天荒开一篇SA!!!

小伙伴说让我尝试一下其他的。。。

看起来。。。略狗血。。。略鬼畜。。。

这么好的天就适合虐虐虐!!!

食用愉快哟!以上!

——————————————————————————————

一、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樱井翔?很好听的名字呢。”

“谢谢。”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樱井翔?我好想在哪里听过……”

“是吗?”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总觉得我们认识很久了……”

“也许吧……”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嗯……”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你跟我一个喜欢了好久的人名字好像。”

“……”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真好听啊,这个名字。”

“谢谢。”

 

二、

“呐,301病房的那个病人好帅啊!”信新来的小护士快步跟上前面的护士,满脸花痴的说道。

“301室的病人?是姓相叶的那位吗?”回答她的护士带着金属框眼镜,看起来特别沉稳。

“对啊对啊,就是叫‘相叶雅纪’的那位,真的好帅哦,他今天还对我笑了呢,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小护士捧着脸痴笑着。

 

三、

樱井翔日记:

今天是雅纪住院第437天,他的精神依旧不错,在花园里跟一位可爱的小女孩玩得很开心。

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他对着我微笑。

雅纪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我。

“我叫樱井翔。”

这是我第430次回答他这个问题,雅纪这个大天然,每次都记不住。

 

四、

“呐,美子姐,每天来看望相叶君的那个男人是谁哦?看起来好有魅力啊。”

“大概……是亲戚吧。”被叫做“美子姐”的女人头也没抬,专心整理手中的医疗用品。

“这家人基因真好啊,都那么帅,好想跟他们谈恋爱哦~”小护士抱着查勤表陷入了幻想。

“别妄想了,快去认真工作!”美子声音里带着些愠怒,小护士吐了吐舌头,转身跑出了办公室。

大概……是恋人吧。

这才是美子当时想说的。

 

五、

樱井翔日记:

今天是雅纪第453次问我的名字,他真的好蠢。

我怎么会认识这么蠢的人!!!

但是,我好爱他。

 

今天他又一次告诉我,他喜欢的人跟我的名字一模一样,我差点哭了出来。

什么时候才能全部记起来?我的雅纪!

 

六、

“美子姐,樱井先生和相叶君其实是恋人吧……”小护士查房回来,有些颓然的将自己摔在了椅子上。

美子整理文件的手顿了一下,没有回答。

“樱井先生真可怜,恋人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他了,他还要每天过来看望他,每天失恋一次,多难受啊!”

“因为他们是恋人啊。”美子嘴角轻轻勾起,认真地看着满脸稚嫩的小护士。

爱是不会被忘记的,也是不应该被忘记的。

 

六、

樱井翔,我爱你。

 

相叶雅纪摩挲着左手无名指的戒指,脑海里突然闪现出这句话。

他愣住了。

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呢。

 

“喂喂,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下意识地抹了把脸,相叶发现自己的手掌上全是眼泪。

我……为什么要哭?

“今天天气也不错哦!”来人说道,声音低沉富有磁性。

“嗯……”相叶应了一声,看向来人,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樱井翔。”

樱井翔?好熟悉的名字。

 

“我……是不是很喜欢你?”

相叶认真地看着樱井的眼睛,看着他眼里倒映着的,两颊微红的自己。

原本平稳的呼吸被攫取的那一刹那,相叶的脑子里闪现出了好多画面。街头深情相拥、电影院的热吻、夜晚赤裸相对……

“明天你要记住我的名字哦。”

樱井笑了,洁白的仓鼠牙露了出来,相叶觉得他好可爱。

 

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呢。

四篇唇瓣再次相接,缠绵了许久,又不舍的分离。

呼吸紊乱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望向窗外,都偷偷的笑了。

评论(2)
热度(37)
 
© Canny/Powered by LOFTER